蔡思貝預告入場撐緋聞男友胡鴻鈞開騷 只當觀眾不上台 (18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4日

蔡思貝昨晚出席邵氏網劇《廉政狙擊‧黑幕》煞科宴時,透露劇中與黃宗澤(Bosco)有段很甜蜜的情侶關係,兩人有場意識上很甜蜜、搞笑和幽默的牀上戲。她說︰「這套劇很沉重,所以我和Bosco有個使命,就是將輕鬆帶給觀眾,但原來拍喜劇引人笑不容易。」

緋聞男友胡鴻鈞下月舉行兩場演唱會,蔡思貝稱看哪天不用開工就會買飛入場支持︰「這是他入行10年首個個人演唱會,很有意義,身為朋友一定會支持。(會否上台跳《到此一遊》?)這不是支持,是摧毁,還是做觀眾算了。(怕不怕他在台上向你說甜蜜說話?)不怕,因為他不會。祝他一切順利,希望大家都買飛支持他。」

同場的譚俊彥自爆最愛整蠱人︰「和我一齊拍劇時,最好不要睡覺,否則第2日電話群組內都是你的鼻孔相。」提到開拍港版《魷魚遊戲》的傳聞,他說未聽過,有否興趣參與就要視乎劇本和演員是否達到其要求。

相關新聞:傳戀上億萬千金吳玥彤 高鈞賢認互有好感:做朋友較適合

相關新聞:傳黃宗澤執二攤拍《法證V》 吳卓羲︰沒人可頂替他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