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拒邀農夫做新節目嘉賓 軒仔被擺上枱自嘲企三煞位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4日

鄭裕玲(Do姐)、王菀之、何廣沛合作主持無綫新節目《男神廚房》,3位落選港姐陳聖瑜、關楓馨及葉靖儀擔任助手。眾人今日與嘉賓張敬軒(軒仔)、陳家樂、胡定欣、湯怡等出席開鏡儀式。

軒仔自言平日拿手煮中菜,為參加節目特別上堂學煮西餐,但水準麻麻,只有三鑊的程度。被問到可會趁機教外籍家傭「遮遮」入廚技巧時,軒仔說:「讓她自由發揮,她最好是企理乾淨。其實她有上家政班,已進步了,至少已懂得煮熟食。我現在早餐有奄列吃。」

Do姐將在節目中為餸菜評分,她自言嘴刁︰「我不喜歡吃肥肉、扣肉、鴨和羊肉,較喜歡健康菜式,要色香味俱全。當然,如果是男神煮的,就會加分。」被問到會否請農夫(陸永、C君)做嘉賓時,Do姐大反應地說︰「不!沒可能!他們很肉酸!如果請他們來節目,就等於侮辱軒仔。」軒仔笑指各花入各眼,Do姐不同意:「他們真的是醜樣!如果講才華,很多人也有!」軒仔聞言自嘲︰「原來我正站在三煞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