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宣傳無綫劇今現身ViuTV劇開鏡 周家怡為食兩家茶禮解畫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5日

周家怡昨天出席完無綫新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宣傳活動後,今日又參與ViuTV新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開鏡儀式。對於被指「食兩家茶禮」,周家怡一時反應不來,自言不懂回答,及後才說︰「只是剛巧去年拍的《星空下的仁醫》現在播出,宣傳期撞正ViuTV新劇開鏡。」

她回想當初知道要跟小朋友合作拍劇時也很擔心,但劇中的小演員很叻。周家怡說︰「我劇中的兒子很勁,我叫他『朝偉』,因為他的戲很內歛。我拍攝時也有母性大發,但不可以單性繁殖。」

周家怡雙膝貼了紗布,手掌也有傷痕。她透露日前外出跑步,因天雨路滑跌倒,但這也未算慘。周家怡說︰「家裏沒生理鹽水,我只好以酒精消毒傷口,痛到我反白眼。朋友知道後,取笑我是軍人。」

相關新聞︰沈震軒內地劇接劇 陳欣妍自爆與男友1年冇見

相關新聞︰反起跑線聯盟|梁詠琪拍劇拍上癮 拒跟女兒母女檔演出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