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雯突擊搜包包 馬國明被發現藏大量「丸仔」 (21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5日

黃智雯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一段在無綫電視城突擊搜藝人包包的片段,片中她化身「把關一姐」Madam Kwan,看藝人有否藏有「危險物品」。片中她先後突擊搜查馬國明及趙希洛的工作袋,發現馬國明一個「秘密」,原來馬國明背囊內藏有大量「丸仔」,馬國明解釋是營養師開給他的營養補充品,對著鏡頭說:「我好健康,年年驗身。」除了藥丸外,馬國明背囊還有筆記簿、記事簿、筆袋等,黃智雯爆料:「當年你有個花名叫『簿仔明』,唔記得邊個改,但話你每集每個分場都會寫低,做晒功課!」雖然她不停取笑馬國明仍用簿記低事情,又有大量文具如塗改液,似停留在讀書階段,但最後讚馬國明原來好整潔,對他改觀,可見做事認真。

黃智雯又搜查趙希洛的包包,但最後卻反過來被趙希洛搜查她的包包,發現黃智雯怕臭,帶了香水、漱口水、香口糖、消毒物品等,被取笑為拍吻戲做準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