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瑞強開騷 封肥媽黑妹「湯羹姊妹花」 胡楓是最老少年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6日

區瑞強(Albert)一連三場《相識在童年 知心50載演唱會》昨晚在伊館開鑼。Albert以「歲月回憶」為主題,唱出連串廣東話、國語、英文、日語經典民歌,以為多首經典廣告歌。

首晚嘉賓有胡楓、李思捷、肥媽、黑妹、魔術師Louis Yan及Albert的兒子區昕進。肥媽與黑妹以姊妹花形象登場,被Albert封為「湯羹姊妹花」,指她們夠闊。

胡楓年屆89歲依然活力十足,不時在台上開玩笑,為觀眾帶來不少歡樂。Albert笑指他是「最老的少年」及「最後生的老人家」。Albert與魔術師Louis一同表演魔術之餘,更即場表演剛學的「飛天結他」魔術,被Louis笑他「彈結他彈到會飛」。

昨晚不少圈中人現身捧場,Albert特設環節向台下的「樂壇教父」郭利民(Uncle Ray)及資深填詞人鄭國江致敬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區瑞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