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素波拒退休怕無所事事 首嘗電台主持滋味感充實 (20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6日

從影73年的馮素波(波姐)擔任商台節目《樂齡王國》嘉賓主持,與主持何飛鳳大談從影多年的經歷;同時,她又與年輕主持郭芷希鑽研「潮事潮物」,進行20代與70代的跨代交流! 

何飛鳳表示與波姐這位大前輩合作緊張至失眠,波姐則表示她是個「新手」:「從影多年嘗試做過不同角色,但任電台主持則是第一次;以前有機會做主持,不過因為要到外地工作,所以做了數集便做『逃兵』。」

不言休的波姐表示很高興可以嘗試新工作:「如果退休便每日無所事事,現在每日有目標,很充實,只要該工作滿足到我,我也會接,不一定是金錢上,可能是對社會有影響的,我都會接,就像《18樓C座》,這些長壽節目我覺得很有意義。」 

除了大談對生活的體會,波姐於節目亦首度與年輕主持芷希合作,芷希將每集為波姐介紹年輕人之間的流行事物。首集便以emoji(表情符號)與波姐玩猜人名及歌曲遊戲,未接觸過emoji的波姐亦與芷希打成一片,最後更一同唱出歌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