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TV+新片煞科 「死侍」賴恩宣布休假 暫別影壇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 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今年在影壇成績不俗,先是《爆機自由仁》票房報捷,他伙拍「神奇女俠」姬兒加杜(Gal Gadot)及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主演的大片《紅色通緝令》(Red Notice)亦即將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。今日賴恩更新社交網,公開多張拍攝AppleTV+新片《Spirited》的幕後花絮照片,並表示他的戲分已完成,正準備暫別影壇,好好休息。他的太太碧琪麗芙莉(Blake Lively)隨即取笑丈夫,稱老牌影星米高堅(Michael Caine)才是率先說要告別影壇,事緣後者日前表示拍畢新片《Best Sellers》後就會退休,但昨日他已澄清並非全身而退。

《Spirited》由賴恩雷諾士、《絕世車王》韋費路(Will Ferrell)及《寫出友共鳴》歐雅史賓沙(Octavia Spencer)主演,取材自英國大文豪狄更斯的經典《A Christmas Carol》,講述報佳音的傳統習俗,據報幾名主角在片中要應付歌舞場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