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本我︱炎明熹喊唔出自嘲冇用 監製否認林子祥顧嘉煇客串演出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炎明熹、姚焯菲、朱敏瀚等今日拍攝新劇《青春本我》外景,監製彭幼芳開腔否認林子祥、顧嘉煇客串演出的傳聞︰「劇集是會邀請嘉賓客串,但未有名單,亦沒有邀請林子祥和顧嘉煇這回事。」

炎明熹拍攝一場講述她因為失貓而傷心落淚的戲,惟她谷不出眼淚,靠導演耐心講解,拍幾次後以紙巾輕拭眼角才完成。相反,同樣要演喊戲的姚焯菲就靠現場一隻公仔而成功喊出來。炎明熹受訪時說︰「平時很少原因可以令我喊,加上對住太多鏡頭,所以哭不出來。好想打自己,覺得好無用,對住鏡頭時哭不出,沒有鏡頭時才哭出來。」

劇中飾演老師的朱敏瀚自言面對同劇一班年輕演員,令他有踏入另一階段的感覺。提到其角色很受校內女學生歡迎,朱敏瀚回想︰「我讀本地學校,由於家人有英國血統,我小時候的樣子較特別似混血兒,每當我留在課室的時候,會有很多鄰班同學來望我,似身在動物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