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靈宵」擺三喜臨門宴 戲迷行善賀謝曉瑩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「金靈宵」創團人高潤鴻與太太謝曉瑩近日設「三喜臨門宴」,慶祝「金靈宵」成立5周年及謝曉瑩生日,兼賀謝曉瑩戲迷會正式成立,除邀請長輩尹光、阮兆輝、廖國森出席外,好拍檔梁兆明、李秋元及黃小鳳夫婦亦到場恭賀。席間,被戲迷稱呼為「公主」的謝曉瑩,向幹事們贈送「勳章」;晚宴尾段時,戲迷會會長倡議以慈善捐款作為戲迷們送給謝曉瑩的禮物,由謝曉瑩選出慈善團體「愛心飯團」為受益對象。「愛心飯團」主要的慈善工作,是每周不間斷向老人家派飯,結果晚宴現場反應熱烈,籌得善款可購買逾700個飯盒。

謝曉瑩又預告伙拍梁兆明,將於12月14日至15日假高山劇場劇院演出由她新編的粵劇《非夢奇緣》,此劇是根據任劍輝與羅艷卿主演的經典粵語長片《非夢奇緣》全新改編,既保留舊電影味道,亦切合當今粵劇舞台的節奏,充滿喜劇性,生動而具人性哲理的呈現;12月16日則合會上演林派名劇 《三夕恩情廿載仇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