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島潮什麼︱梁芷珮孖老公直擊火山爆發奇景 歎超靚景天然溫泉 (20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育有3小孩的索媽梁芷珮,憑主持《潮什麼》系列成功入屋。梁芷珮與老公Kenneth 7月遠赴冰島環島遊,為全新旅遊節目《冰島潮什麼》進行拍攝,節目明晚(18日)起於翡翠台推出。今次梁芷珮在冰島玩盡海陸空,包括行冰川、划艇、暢玩峽谷激流、出海追鯨魚、垂釣超巨型冰島雪魚、以安全距離欣賞活火山、高空滑索,以及見識大大小小的天然溫泉等。

首集節目內容是梁芷珮前往冰島西南部近期最熱門景點火山,該座火山沉睡了800年,直至今年開始「復活」並連環爆出熔岩,3月、4月期間更被旅客形容為「爆得好靚」;雖然她走訪冰島時,該座火山活躍度已大減,幸運地她與老公可以親身直擊火山爆發實境,梁芷珮邊觀賞火山邊驚嘆說:「好幸運可以睇到,因為唔係次次可以睇到!」

梁芷珮又以3位數價錢豪歎籌備時間長達10年、於疫情期間開業的超豪華天然溫泉,該天然溫泉除環境舒適、空間感十足外,當地少見的落地玻璃設計更讓用家能飽覽冰島靚景,高度配合「融入冰島天然環境」的相關主題,而且只需600至800港元的合理價錢,便可潮歎當地人最愛的「天然溫泉Relax七部曲」,梁芷珮親身體驗這個「冰火感」交融的Spa時,意外騷出結實的馬甲線,身形甚弗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