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未播出已掀熱話 《仔仔》網紅Juzco:我們活在偏見下 (12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8日

無綫破格製作男男配對真人騷《仔仔一堂》,將於11月在J2台播放,並由王賢誌擔任主持,消息傳出已在網上掀話題。

《仔仔》10名男參加者會被安排配對,當中有型男廚師Kenny(楊平)、有逾10萬followers的藍源瑋(Juzco)、曾參加2019世界男士競選的梁玉麟(Carson),還有「嫩版王浩信」Louis等。

節目未播出已掀起熱話,有網民指參賽者已不再是「仔仔」,而是「叔叔」,節目名稱應改叫「叔叔一堂」。

參加者之一Juzco,昨晚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有感而發,他留言:「我們的勇氣不是想換來名氣,是我們需要更多接納,從而減少大家對我們的誤解。我們能夠站出來,是因為我們都有大愛,真正用心去看這個節目,不帶有色眼鏡去看的話,我們節目出街後,你們就會看到當中的意義。」

他接着寫道:「其實我都知我係阿叔,但我哋唔出嚟又有邊個真係肯出嚟先?你估我想老咗先打爛齋砵咩?但背後意義有幾大,我希望你哋真係用大腦去諗下先批評。#我們就是活在偏見下 #為何就要對別人存在偏見呢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