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月光光殺清光》美國開畫報捷 《最後絕鬥》遇滑鐵盧 (19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8日

上周五美國有兩部新片上映,珍美李寇蒂斯(Jamie Lee Curtis)領銜主演的《月光光殺清光》(Halloween Kills)大收旺場,首周末3天累計收5035萬美元位列冠軍,《007:生死有時》、《毒魔:血戰大屠殺》、《愛登士家庭2》依次排第2至4位。

《月光光殺清光》講述一心保護女兒及孫女的蘿莉,以為已把面具殺手米高麥爾置諸死地,逃離魔掌,但夢魘原來未結束,對方暗中從機關脫身,並再次出動準備血洗萬聖節。《月》片將於周四(21日)在港上映。

上周五美國還有另一新片《最後絕鬥》(The Last Duel)上映,賓艾費力(Ben Affleck)和死黨麥迪文(Matt Damon)繼《驕陽似我》後再次聯合編劇及主演,並由《異形》烈尼史葛(Ridley Scott)執導,《獨行殺姬》祖迪高瑪(Jodie Comer)及《婚姻故事》阿當戴華(Adam Driver)亦有份參演,台前幕後卡士不俗,但首周末3天票房只有482萬美元,成績不大理想。

《最後絕鬥》根據法國14世紀歷史改編。講述騎士尚德卡魯日與雅克勒格里斯,本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,但尚的太太指控雅克性侵,兩人關係因此決裂;尚誓要為妻子討回公道,雙方各執一詞,無法分辨誰是誰非,伯爵埃爾最終決定以比武裁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