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下月踏入4字頭 自家頻道啟動 分享生活點滴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8日
余文樂下月踏入4字頭 自家頻道啟動 分享生活點滴(大會提供影片)

下個月便踏入40歲的余文樂,入行至今已20個年頭,過去一直扮演別人角色的他,覺得是時候做回真正的自己。機緣巧合下,樂仔製作一輯共10集紀錄式短視頻《Inside Out》,在自己的網上頻道分享他想做的事情,包括工作、家庭、興趣、品味等,透過輕鬆方式讓大家了解余文樂。

在短短接近2分鐘預告中,樂仔任意讓攝影師捕捉他生活的畫面,無拘無束展示大家眼前,一句just go with flow(順其自然),隨意走進他的世界。

做回真正自己的樂仔,一直以來最想做的,是人生中嘗試過一晚camping滋味、跟大家分享與妻兒生活點滴、對自己愛上NFT (非同質化代幣)藝術收藏投資的興趣由來和價值、各種收藏品的喜好、公開工作室每個角落、個人品牌的創建運作、對過去和未來的事業睇法等。

提到製作理念,樂仔說:「過去20年,很多時間裏面為工作而忙,覺得現在應該給自己有另一個選擇,工作還是要繼續的,但可以選擇跟以前不同的方式。我更想的是留在太太和一對仔女身邊,陪着他們成長,不想錯失寶貴的光陰。當下也想滿足自己喜好和興趣,一步一步實現和享受,就如露營一樣,也許你會覺得最簡單不過的事,但對我而言,卻是一件夢寐以求樂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