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疫情再三延期 陳柏宇12月紅館開騷 親自炮製搞笑宣傳片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8日

陳柏宇(Jason)將於12月10日及11日,在紅館舉行2場演唱會,這次個唱以「Fight For」作為主題,因為在這段期間,經歷疫情的反覆影響,世界正處於混沌狀態,但社會各階層都謹守崗位,默默為各自的目標努力,當中包括了Jason,他說:「演唱會原定去年初舉行,但疫情影響一直延期,當然有點失望,但同時亦默默學習,奮鬥。『Fight For』這個主題,就是想帶出了人人為目標而奮鬥的意念。」

「Fight For」同時亦是今次演唱會的內容精髓,率先推出的先行海報,一反傳統,以問句「你為了甚麼而奮鬥?」突出演唱會主題,繪畫出來的Jason穿上簡約服飾,手拿咪高峰背向鏡頭,以一個高炒角度現身,未有見樣,但整個人的姿態卻充滿自信,予人準備就緒的感覺。

Jason說:「等候多時,今日終於可以向大家公告:紅館,我返嚟喇!」Jason坦言現在是再上紅館最好的時機,「過去一年多不斷新嘗試,由歌曲曲風到演唱技巧,不斷尋求突破,演唱會可以說是這個階段的小總結」。

為了重返紅館,Jason也積極參與其中,他親自剪接一連串宣傳片,圍繞今次紅館個唱大小事宜,包括早前已推出的《拉筋篇》,還有明天推出的《背歌詞篇》,都是以輕鬆、搞笑手法製作,展現了Jason幽默的一面。演唱會將於10月25日及26日憑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,11月9日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