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島潮什麼|梁芷珮騷美好身段浸天然溫泉 試勻特色靚湯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9日

憑主持《潮什麼》系列而為人認識的潮玩達人梁芷珮(Christy),由她主持的旅遊節目《冰島潮什麼》昨晚(18日)首播。

Christy與老公Kenneth遠赴冰島環島遊,體驗夏天冰島的好玩之處。今明兩晚(19日及20日)播出的兩集,Christy喪玩各樣刺激體驗、豪飲冰島靚湯及大歎兩大特色溫泉。向來不吝嗇美好身段的Christy,來到坐擁數百個天然溫泉的冰島,自然要大浸特浸。

她先到12萬年前曾經歷火山爆發的山谷享受天然溫泉、再到被封為「冰島第一個游泳池」兼被噴水間竭泉包圍的天然溫泉歎世界!與水有緣的她,更會到冰河湖及冰川湖潮玩獨木舟與橡皮艇,享受跟浮冰零距離接觸。

具有探險精神的Christy,會到只於夏天開放的睡火山探險,潛入極深地底觀賞火山口;她亦會深入冰島南部的「冰洞穴」探險。Christy還進行了長達半小時的滑翔傘飛行體驗,未知是否驚恐過度,她於體驗期間及落地後,更不斷落淚!

除了玩到盡,Christy亦飲湯飲到盡。為了配合冰島人愛飲湯文化,Christy於當地品嘗了龍蝦湯、爆菇磨菇湯、羊肉湯及著名的Lava Soup(熔岩湯,即足料牛肉辣湯)等,當中以Lava Soup最有特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