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初嘗灌鼻療法 黃翠如愛花藝養生 尋找生活小確幸 (17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9日

黃翠如及陳自瑤(Yoyo)主持myTV SUPER原創節目《世界養生組織》,第6集Yoyo及翠如探討印度傳統醫學阿育吠陀(Ayurveda),不僅是一門醫學體系,而且代表着一種健康生活方式。

兩人拜訪了阿育吠陀營養治療師Lakshmni Harilela及其意大利籍丈夫,治療師更推介阿育吠陀的灌鼻療法,把水從一邊鼻孔灌入,從另一邊鼻孔流出。膽怯的翠如不敢灌洗鼻腔,要由Yoyo嘗試療法,Yoyo說洗鼻的感覺,有點似游水時嗆到水。

下周二(26日)播出第7集,將會談及花藝與園藝養生治療。當中園藝公司創辦人Koyi Chan會教觀眾如何利用香草,為生活增添五感小確幸。Yoyo透露她每朝也會飲一大杯暖水或花茶,並指出自己的養生之道,也從小已經開始。

Yoyo及翠如拜訪花藝設計師梁靈剛博士(Solomon),Solomon分享如何跟着四季養生,又會談談花藝治療。二人亦即席發揮創意,跟Solomon學插花,翠如更一試就愛上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