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手酒店源起|米路吉遜加盟《殺神John Wick》前傳劇集 (21:3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9日

荷李活「男神」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與《葉問》甄子丹合演新片《殺神John Wick 4》(John Wick: Chapter 4)還未開畫,電影公司已落實開拍第5集,可見對此系列充滿信心。另一方面,據電影網站Deadline今日報道,《殺神John Wick》早在2018年宣布籌拍前傳式電視劇《The Continental》,最近落實《轟天炮》65歲男星米路吉遜(Mel Gibson)加盟,扮演全新角色Cormac,其他細節容後公布。

《The Continental》講述電影系列的重要場景之一、全球殺手雲集的紐約Continental酒店起源,主角Winston Scott將會捲入這間神秘酒店的爭奪戰中,但演員人選未定。新劇分成3集,將於美國有線頻道Starz播出,但開播日期亦未有定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