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MIRROR明年7月登紅館 AK爆花姐話遲啲傾 Ian想早日收好消息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0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今日結伴出席活動,兩人於活動後獲大會安排坐直升機遊維港。畏高的AK受訪時坦言心情緊張,但又要驚又要玩,會盡量望風景分散注意力。

傳MIRROR明年7月開10場紅館演唱會,AK稱未收公司正式通知,未知真偽。他說︰「我問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,她說遲一點再跟我談。」Ian希望早日收到好消息,讓他可早點準備。

MIRROR 6子的12月兩場《Music On The Road》音樂會,觀眾要用積分換飛,主辦單位早前公布的最新換飛方法被指入場門檻是「天價」,要消費20萬元至100萬元才夠分換到兩張門票。AK驚訝表示不知換飛細節,但聽粉絲說是比從前更困難。他說︰「我們正在了解,會否有好方法讓粉絲買到飛。」

Ian坦言每次開騷也擔心粉絲的買飛問題︰「開騷是想報答粉絲支持,希望有更多朋友看到我們的演出。之前跟馮允謙合作開騷,主辦安排了網上直播,未能入場的朋友可看網上直播支持。我會向公司再提議這方法,正研究可行性。」

提到他將與姜濤合作拍攝籃球為題材的劇集《季前賽》,Ian說︰「幾開心,我也喜歡打籃球!我常約姜濤打籃球,但每次也因事約不成,今次終於可以一齊玩,但擔心我們屆時會顧住打波,忘記拍攝。(你和姜濤誰的球技較叻?)各有各好。」

AK透露明年會伙拍兩隊友拍劇,其主持的新節目《Have A Sweet Gym》將於下月推出。AK會在節目中為嘉賓煮甜品,他自評廚藝精湛,笑言連火箭也會整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江𤒹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