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1年歌影視廣告四棲發展 ANSONBEAN︰要劏雞還神 (19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1日

ANSONBEAN(陳毅燊)出道1年已推出兩首單曲《CRUSH(oh no!)》及《you made my day》,將角逐今年的樂壇新人獎。提到今年先後出歌、拍電影、劇集及廣告,他笑言要劏雞還神,下一步望有機會拍動作電影。

現年20歲的他曾拍過2.5次拖,「我曾問對方可否做男女朋友,她答應了,大家有拖手,但她後來反口說不當是拍拖,因此只能算半次」。ANSONBEAN回憶最長一次戀情只維持了10個月,他因常撞爛東西被舊愛取笑笨拙,又不記得拍拖100天等紀念日子。談到擇偶條件,目前單身的他說︰「大家要夾,她不喜歡食辣,我接受比自己年長5年的女孩子。」

ANSONBEAN早前拍攝ViuTV新劇《i.SWIM》,惟開工不久已受傷,跳入泳池時不慎撞到其他演員的膊頭。他回憶讀書時曾貪玩,前空翻式跳入泳池,結果直插池底撞傷頭。ANSONBEAN又自爆5、6歲時隨家人去海灘玩,他不會游泳卻游出大海,後來被爸爸強行拉回來,因在過程中受驚,此後5年不敢再落水,直至被迫去學游水才克服心理障礙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 陳毅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