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奕匡鬧市重現MV體驗裝置 設「林公子信箱」聽樂迷心事 (00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2日

林奕匡(Phil)在新作品《關於愛的碎念》引領樂迷思考一段關係之間,「愛」與「對錯」之間的平衡點。他在MV跟女主角阿慈,因不能面對彼此親口說出心底話,在「訴說房間」或是透過錄音,把愛的絮語說出來。最近Phil將MV內場景搬到旺角The Forest擺放《關於愛的碎念》體驗裝置,讓樂迷可以親身感受歌曲帶來的反思。

是次《關於愛的碎念》體驗裝置,為樂迷帶來不一樣的體驗,MV裏的「訴說房間」在鬧市中重現,有一個大電視播放着歌曲MV。Phil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理解,愛情不是奧運,勝利不是唯一目的,與不同人的相處,亦如是。他說:「人與人之間嘅相處充滿學問,情侶、家人、朋友之間,出現意見不同嘅時候,你係咪需要對方認同自己、還是你會認同對方?互不相讓又可唔可以接受呢?」

現場亦設置了木枱、木櫈及錄音設備,讓參觀的樂迷可以坐下來整理思緒,把一些話語錄下來。Phil特地到訪現場,見到裝置大讚:「呢個裝置好靚!比MV裏面嘅『訴說房間』整得更精緻、更寬敞。呢個空間除咗畀大家可以感受首歌,仲可以好似阿慈咁,喺間房留低一啲說話,可以係開心、搞笑嘅分享,可以係煩惱事,甚至你純粹想同我傾偈,亦可以用呢個方法留低口訊,我都會一一細聽。」

Phil不但會聆聽眾人的心聲,他更揚言會回答大家的口訊!Phil說:「以前報紙雜誌會有唔同嘅信箱解答大家疑難,今次我將會化身『林公子信箱』嘅主持人,聆聽大家喺愛情、親友或人生上嘅各種碎念,你哋嘅心事將會更直接、更一字不漏傳入我嘅耳朵,而且更有機會得到我嘅親自解答。」毎位到場打卡及錄音的粉絲,都可獲得期間限定《關於愛的碎念》Postcard Set留為紀念。而Phil將於10月29日(星期五)下午現身The Forest與樂迷會面,為大家帶來驚喜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奕匡 關於愛的碎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