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豔強最後一次開騷狂攬小鮮肉 與魏浚笙最夾自覺被電暈 (16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2日

少爺占時隔7年再次化身成朱豔強(YIMYIM),舉行一連3場《朱艷強自己一條Show》。他在昨晚首場演出上表示目前社會需要正能量,但今次很大機會是以YIMYIM身分最後一次做騷。YIMYIM在舞台上扮黎明、林家謙、MIRROR唱歌,大放笑彈。提到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演出劇集《大叔的愛》時,他笑言︰「我曾幻想黃德斌拍內褲廣告,但不太贊成,因為不想他穿內褲,要他全裸﹗」

YIMYIM模仿《魷魚遊戲》中的木頭人掃射觀眾,當他一轉身,陳燊毅(ANSONBEAN)現身台上獻唱。YIMYIM指ANSONBEAN只有20歲,而且身穿的牛仔褲穿窿到快露出底褲,語畢上前從後抱住ANSONBEAN,並為他除去外套。YIMYIM要求ANSONBEAN騷肌,ANSONBEAN搞笑地脫去黑背心,惟入面仍有一件白背心。

除了ANSONBEAN,趙祥誠(Ben)及魏浚笙(Jeffrey)也現身舞台。Ben自爆曾以打字方式向心儀對象示愛,YIMYIM趁機從後擁抱他,又要求他教跳舞。Jeffrey出場時,YIMYIM說自己腳軟,扮樹熊跳到他身上。Jeffrey以公主式抱起YIMYIM,又開金口唱情歌。七仙羽以紅旗袍裝束現身,教大家解決感情問題,並玩問答遊戲送出人形攬枕。

少爺占完騷後受訪,稱考慮完騷後放下YIMYIM角色。他說︰「以前未有小朋友沒包袱,做什麼也沒所謂。現在世界不同了,不想被人話呃錢搵飯食。」少爺占預告明年會投入艾粒20周年紀念活動,又期待與ANSONBEAN、趙祥誠及魏浚笙未來有更多合作。他說︰「我和Jeffrey最夾,被他雙眼電死﹗見到ANSONBEAN時,我有點驚,他只有20歲,我生得出他們幾個後生仔。我和Ben在台上溝通得不錯,但他在台下似很驚我。」

魏浚笙首度公開獻唱,自言心情緊張,希望未來有更多新嘗試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