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世恒今再婚娶圈外女友 讚老婆細心溫柔 是完美女生 (18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2日

薛世恒(Daniel)今日再婚,和圈外女友Cherie在半島酒店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婚禮,在雙方父母及親友見證下註冊結成夫婦。

由於疫情關係,兩人的婚禮只邀請了半百親友參與,包括雙方家長、親友,Daniel的弟弟薛嘉麟及弟婦諸葛紫岐,好友黃祥興夫婦等。

一對新人早上穿上中式禮服進行接新娘、向長輩斟茶等傳統儀式,之後再換上西式禮服和婚紗在酒店露天花園舉行註冊及婚禮儀式,在牧師引領下宣讀誓辭及交換戒指,抱得美人歸的Daniel深情地對太太說︰「我愛你。」

Daniel和Cherie在婚禮上先後發言,並多謝雙方父母。Daniel對爸媽說︰「多謝爸爸、媽媽,他們對我說了很多次,大個仔了,真是一個轉變,因為我小時候很曳,令爸爸媽媽擔心又激氣。今日,我仍是小朋友,令他們擔心和激氣,但我找到一個令你們放心的太太,她很細心,一定會好好照顧我。」

談到Cherie,Daniel表示跟太太拍拖幾年,大家有共同信仰,十分投契。他說︰「Cherie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完美的女仔,仲要乘多100倍,佢是一個很溫柔,很好的女仔,配合我古怪性格的人。」

Daniel透露用了很短時間來籌備婚禮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他們是奉子成婚。談到生育大計,他說︰「我和太太也很喜歡小朋友,一切隨緣!由於疫情關係,今日的婚禮未能邀請更多親朋好友出席,希望親友們見諒。」

薛世恒2007年曾與陳法拉秘婚,惟婚姻只維持6年,兩人於2013年離婚。薛世恒之後曾跟黃百鳴的女兒黃漪鈞、廖碧兒等傳緋聞,但他均否認戀情。陳法拉前年再婚,與法籍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組織家庭,今年誕下女兒「小米妮」,並打入荷李活市場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薛世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