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狄素代亡友 陪保羅獲加獨生女美桃出嫁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3日

《狂野時速》電影系列男星保羅獲加(Paul Walker)2013年車禍逝世,終年40歲,當時遺下獨生女兒美桃獲加(Meadow Walker),如今已長大成人,現年22歲的她任職模特兒,生活低調;今年8月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展示無名指戴了鑽戒的照片,宣布與演員男友路易斯艾倫(Louis Thornton-Allan)訂婚。想不到相隔兩個多月,兩人昨天正式拉埋天窗。

由於父親不在身邊,跟保羅獲加情同手足的《狂野時速》男星雲狄素(Vin Diesel),又是美桃獲加的契爺,遂代替亡友的位置,蹺着美桃走到婚禮主持人的位置,把她交到新郎路易斯艾倫手上。據報《狂野時速》中扮演保羅獲加太太的佐丹娜布絲達(Jordana Brewster)亦有到場,從新娘子發布的黑白片段中,可看到她跟美桃擁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