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雅詩最快兩個月後移居英國 做回普通人簡單過生活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3日

林雅詩、布偉傑、應屆亞姐季軍梁欣娟、歌手梁奕藍今日出席品牌活動。

林雅詩透露已決定移居英國與兒子及家人團聚,預計最快兩個月後起行。她說︰「『斷捨離』很適合形容我心情,經歷過婚姻及之前那段感情也不好後,很驚再拍拖,現在只會努力工作。從前太複雜,做回普通人簡單過生活,很開心最近認識到圈外新朋友。我有聯絡身在英國的林子博及其他香港人,屆時或會組織『香港同學會』互相照應幫忙。」由於不想再隔離,林雅詩寧願少掙6位數,也推掉內地的電影和商演工作。

布偉傑早前參與電影《金手指》,與梁朝偉結片緣。他說︰「我在戲中要威脅梁朝偉,用鄙視的眼神和表情望住他,很難演。」提到之前與七仙羽(七師傅)合作拍節目時被指太鹹濕,布偉傑說︰「七師傅指我工作停滯不前,是因為我欠缺陽氣,陰氣太重,而且太鹹濕!我還有陰陽眼,所以拍節目曾去荒廢地方探靈。七師傅將有新節目都想找我合作,可是價錢未傾好,仍未落實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雅詩 布偉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