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思捷扮學友秋官腔獻唱 向李幸倪吳若希挑機 (20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3日

李思捷主持及監製無綫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周日(24日)晚播出第8集,嘉賓有郭偉亮(Eric Kwok)、李幸倪(Gin Lee)、曾比特(Mike)、涂毓麟(Oscar)及周子涵組成的「U記」隊,及周柏豪、連詩雅、鄭融、吳若希、吳若希弟弟(Carson)組成的「星星隊」。見到眾歌手,李思捷忽然技癢,輪流向李幸倪及吳若希挑機。擅長模仿張學友的李思捷,先以「我想集郵」為名,要求以「學友」腔與李幸倪合唱《日出時讓街燈安睡》,並笑言:「之前湯寶如、王馨平都全部畀我屈過㗎喇。」李幸倪唱功了得,面對李思捷「歌神」上身,第一回合「競歌」打和。

之後李思捷再向吳若希挑機,他先大讚吳若希首本名曲《越難越愛》深入民心,隨即表示要以「秋官(鄭少秋)」腔與對方一較高下,結果李思捷憑「秋官」腔技壓全場,還抵死地唱唱吓來個秋官Style「唉吔」,令吳若希與鄭融都忍不住大笑。

Eric Kwok被指似飾演Iron Man(鐵甲奇俠)的羅拔唐尼似樣,這集其中一個題目是「講一個超級英雄」,Iron Man有上榜,全場起哄。不過這條題目的最後答案,令全場大跌眼鏡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