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力宏︱網民翻8年前舊帳 劉謙:當時根本沒人相信我說的 (23:2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3日

著名鋼琴家李雲迪涉嫌嫖妓被北京警方拘捕,彭丹在社交平台上載李雲迪被捕的新聞,留言︰「善惡終有報,天道好輪迴。支持朝陽公安,感謝朝陽群眾。」原來兩人於13年前因內地傳媒報道他們傳緋聞,當年李雲迪澄清並暗指有人放料,說︰「怎麼會把我跟中年婦女扯在一起?」他一句「中年婦女」氣壞彭丹而結怨。有網民翻李雲迪舊帳,重提2013年春晚節目中,他跟魔術師劉謙因一句「找力宏」鬧風波。

當年李雲迪跟王力宏合作惺惺相惜而傳同性緋聞,2013年的春晚,劉謙與李雲迪合作表演,劉謙以他跟王力宏的緋聞開玩笑,在鏡頭前說:「找力宏」,事後有傳李雲迪不滿。央視指是劉謙自己的即場爆肚,並罕見高調宣布會在重播版刪除該段對白。不過,劉謙事後強調自己在台上所說的話都與央視溝通過。事件成羅生門,劉謙的工作受影響。日前有網民重提舊事,劉謙回應:「這也能被翻出來,真諷刺。當時根本沒人相信我說的。」劉謙的經理人何晃杰也在微博留言:「不是不報,原來時候已到!人呀!人呀!」

李雲迪被捕後,不少網民也「找力宏」,但王力宏的社交平台已一個星期沒有更新,他亦未對李雲迪事件作回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