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智異山》首播 全智賢演護林員坐輪椅 朱智勳昏迷不醒 (00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《藍海傳說》全智賢與《屍戰朝鮮》朱智勳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重頭劇《智異山》,本月23日首播,香港觀眾可透過愛奇藝同步收看。

《智異山》首集即上演連場驚險戲,講述2018年一名學生登山後失蹤,要趕在黃金時間30小時內尋回。新入職的護林員朱智勳首日上班,即被派往登山搜救失蹤學生,可是遇上颱風、雷雨加上洪水氾濫,搜救倍加困難,其他護林員紛紛受傷,情況十分危急。

扮演資深護林員的全智賢身手不凡,在山上拯救被困隊友,其後與朱智勳組成一隊,繼續在山上搜救失蹤學生。天氣持續惡劣,上級要求停止搜救行動。全智賢與朱智勳深信學生未罹難,擅自冒風雨繼續搜救。其間朱智勳似有神奇第六感,能看到學生位置,在全智賢協助下終於找到失蹤學生。

兩年後,坐在輪椅的全智賢重返智異山,聲稱要協助尋找失蹤者,其他護林員在全智賢指示的地方找到失蹤者屍體。全智賢表示有人向她發出訊號,指出失蹤者位置,這些訊號只有她與朱智勳知道,但朱智勳2019年一次意外中受傷,至今仍昏迷,全智賢遂重返智異山找尋真相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 

相關字詞﹕全智賢 朱智勳 智異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