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占靠獨特減肥法將弗爆朱豔強帶上舞台 (16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少爺占化身成朱豔強(YIMYIM)舉行的3場《朱豔強自己一條Show》,昨晚在灣仔修頓場館舉行最後一場,獲多位圈中友好及叱咤903兄弟姊妹撐場,包括商業電台主席何驥、行政總裁陳靜嫻、首席智囊陳志雲、盧覓雪、Dear Jane成員Jackal(伍漢邦)、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、谷德昭、周國賢、陳凱詠、曾比特及藍奕邦等。

鑑於4位BOYBOY舞蹈員身材非常窈窕,少爺占為增加舞蹈的一致性,特別在開騷前兩星期以「諗咗當食咗法」減磅。他說︰「正餐以外的美食,我用念力想一下就當自己吃過,又真係可以!今日,我已經由53.2kg減到51.25kg,腰就減到26吋!」少爺占表示減磅主要為舞台效果,他當然亦有留意健康。

談到YIMYIM一角,少爺占表示今次或會是最後一次帶YIMYIM上舞台,所以特別珍惜這次演出。雖然YIMYIM再次暫別大家,少爺占預告明年艾粒20周年,他將再於舞台上跟大家見面。少爺占再次感謝觀眾入場支持,希望今次藉朱豔強的演出,大家也能帶住輕鬆心情生活,面對煩惱時記得DWDW(Don't Worry D Worries)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