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馬|Donald笑指張繼聰「黐筋」 張紋嘉不滿成績爆粗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「渣打香港馬拉松」今早(24日)舉行,吸引張繼聰﹑商台DJ Donald(唐劍康)、組合C AllStar成員梁釗峰(釗峰)、張紋嘉@Hotcha、林奕匡、Jackal@Dear Jane及徐濠縈等參加。

釗峰與Donald已多次參賽,前者跑10公里以50分48秒完成,後者挑戰半馬,則以1小時49分鐘40秒完成。至少參加過9屆渣馬的Donald表示,好開心跑出個人最佳成績,仍不及新手張繼聰跑得快,形容對方「黐筋」,原來多年前大家曾跟阿聰上山頂,已知他跑得很快。

Donald解釋由於宣布復辦賽事到今天比賽,前後僅2個月,他嘆不夠時間訓練;釗峰則輕鬆完成賽事,但隊友On仔(陳健安)卻臨時退出比賽,釗峰無奈地說:「On仔為賽事好勤力練習,又節制飲食及提早休息。只知他身體不舒服,我沒有詳細問原因;畢竟他跑半馬,不能搏,日後有更遠路要行,也勸他不要勉強跑,待下次再一齊參加!」

張紋嘉(Crystal)和林奕匡(Phil)同樣挑戰10公里,Crystal認為天氣太熱緣故,極不滿意用了1小時15分02秒才完成,直言比以往跑得慢了很多,她忍不住在內心粗口橫飛暗罵自己,盼下次能打破個人紀錄。

Phil指疫情少了練習,用1小時8分鐘完成賽事,成績不過不失。他首次挑戰跑經西隧,加上炎熱天氣和太陽甚猛烈,形容過程辛苦:「看手表知道心跳次數最多有182,之後放鬆跌落170。沿途有很多市民打氣支持所以有點壓力,所以不敢停下來,惟有慢跑。」

相關新聞:渣馬|張繼聰對半馬成績感滿意 曾跑到腳抽筋兼想嘔

相關新聞:渣馬|柳俊江目標時間內完成全馬:呢刻應該享受結果

相關新聞:渣馬|陳健安@C AllStar身體不適 缺席半馬賽事:好可惜

相關新聞:渣馬|張繼聰順利完成半馬賽事 老婆謝安琪感滿意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