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最親民總經理 不介意「153」新花名 (21:1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跟無綫過往的總經理相比,曾志偉因以往做幕前時的玩得形象,被冠以「最親民總經理」的外號。事實上,他從未介意因身高被網民改花名「153」,就連王祖藍及早前的節目《死因有可疑》也曾以此為話題。

相關新聞︰香港樂壇走下坡 曾志偉︰無綫某程度要負點責任

「做這行最重要是不介意別人的言論,這世界做什麼都有人講,首要是做的事是否符合自己的理想,如果害怕別人的評論,做的事會變成『三不像』,不如等完成作品,才讓公眾點評。就算更好的電影,都會有觀眾不喜歡。」

相關新聞︰曾志偉列無綫兩大問題 盼做到開源不節流 回歸以創作為本

志偉回想當初做慈善工作時曾被質疑是為出名。「我反思為何有人這樣想,是因為我做得不夠好?我持之以恆,慈善工作至今已做了28年。如果做28年也是為出名,都值得給我吧﹗最重要是保持初心,堅持自己想做的,做出成績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0月25日)明報娛樂版。

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曾志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