胞弟吳梓楓18歲生日 吳若希︰希望你可以有男人的模樣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吳若希(Jinny)胞弟吳梓楓(Carson)早前簽約Starz People,成為周柏豪、連詩雅師弟。

Jinny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為Carson慶祝18歲生日的照片,相中有Jinny與丈夫何兆鴻(Alex)及一對仔女,Jinny照樣以卡通眼睛遮去大女Giselle的容貌,但就公開細仔Kylian的樣子。

她對Carson說︰「致我的弟弟,生日快樂!恭喜你,終於18歲了~成年後代表你有更多的權利去做你想做的事,但相反地也代表你需要背負更多的責任和實行你的義務!我常常跟你說,希望你可以有男人的模樣,因為我希望你未來可以靠你自己擔起一頭家!但我更加希望的是,保持著你現在的善良,善良會讓你走更遠更長的路!Keep smiling to face everyting﹗ps:你只要看到我怎麼對搏豬,就會知到我以前是怎麼對你的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若希 吳梓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