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堅尼地道殺人事件》眾籌未達標 導演趙羅尼:整體計劃不周 (22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導演趙羅尼於9月中公布計劃眾籌1000萬元拍攝電影《堅尼地道殺人事件》,邀黃秋生與顧定軒拍攝先導短片,若成功開拍,會是一部完全由觀眾集資的電影。募資計劃今晚(10月24日)截止但未能達標,最終款項為$3,191,914,有5,622名支持。趙羅尼在社交平台宣布募資計劃完結,表示由於計劃並未達標,所有支持者的款項將全數退回,不收分文!

他寫道:「在此感謝每一位支持計劃的朋友,包括每一位幫忙宣傳或課金的朋友!特別鳴謝幫忙畫Poster的塵阿力映畫、幫忙design tee shirt 嘅Ginger Store 的一眾同事及Yvonne 、免費比個位我擺攤位嘅軒仔@叮噹百寶袋、一眾主動聯絡幫忙宣傳的傳媒!仲有幾位私下PM我話會自費幫忙印傳單派街及商場嘅朋友!最後仲有一班不問回報嘅crew同一眾幫忙協調計劃的朋友!人間有愛!不勝感激!」

「是次計劃未能達標原因眾多,包括整體計劃不周、欠缺宣傳、片種類型等等因素,在此不贅。只想帶出募資拍電影並非此路不通,若吸收是次失敗經驗,加以改良,不久將來很有可能會成就這個拍攝電影的新模式!再次感謝各位的大力支持參予是次拍電影的實驗!P.S.網上流傳一張「X票」圖,圖片的內容絕非本人之言論,特此澄清。最後想借呢個機會賣下少少廣告,小弟稍後會開一個恒常出片的YouTube channel,會以故事形式的短片作主軸,內容會圍繞中年男人之苦(正是本人),重點係有大量靚女參與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」

有網民留言鼓勵:「唔好放棄,終有一日,你一定能夠做得到」、「加油啊!期待你下次改良後再挑戰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睇到呢套戲!」、「多謝你們的勇敢賞試 。期待下次能成功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