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選亞姐林海茵花7位數買遊艇 陳美濤獲父母贈千萬大宅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落選亞姐林海茵榮升船上Party Room老闆,今天(25日)邀請陳美濤及紀樂詩等幾位同屆佳麗,上船出席泳裝派對。

林海茵透露花了7位數購入遊艇,因她很喜歡大自然,而且其名字有「海」字,故對海情有獨鍾,所以有這個構思,她說:「我之前試過在工廈開Party Room,投資了30萬元,但疫情下倒閉了,蝕晒。原本打算參加亞洲小姐,贏盡所有獎金獎品,但又不成功,不過我在參選前買了20萬元股票,選完便再專注回股票巿場,賺了近百萬元,所以就有錢投資,當然我還有其他拍檔。」

陳美濤自言沒什麼投資心得,但獲父母贈送大圍千萬元大宅,她說:「屋企人說買磚頭最穩陣,就是之前說要重建那個樓盤,第一期會賠償60萬元,如果之後每遲交1個月,就賠多7萬元,我希望它10年都不要交樓,首期是父母給的,由我供,他們想我自住,但我先租出去幫補一下,因月供都要5萬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