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正副隊長盼合作拍劇 AK望跟Lokman格鬥切磋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(Lokman)和江𤒹生(AK),今天(25日)在九展為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錄影,首次現場演繹他們的合唱歌《虎道門》。

正副隊長表示希望下次可一齊拍劇,談到姜濤和陳卓賢(Ian)合作拍攝以籃球做主題的新劇《季前賽》,AK認為他與Lokman可以拍埋身肉搏的劇集,並提議搏擊。笑指相撲也可?他們笑言:「那要練到ERROR肥仔(梁業)身形,再兩、三倍才行。」

AK接着說:「格鬥算啦,因為Lokman打跆拳道,我之前拍劇又學過空手道,大家可以切磋。」不過他們表示只是初步構思,十畫未有一撇,但傾向拍劇多於真人騷模式,Lokman笑說:「如果真人騷就真的要埋身打,打到AK靚仔樣就死火。」AK亦笑指拍戲可以借位,大家不要自相殘殺,在戲中借位打就算。

談到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今天凌晨收工坐的士回家時遇上交通意外,可有慰問對方?AK稱Anson Lo已在電話群組報平安,只是小事,大家不用太擔心。

對於Anson Lo表示在意外中扭到腰?正副隊長搞笑說:「不用擔心!他條腰本身都痛,只是4級痛跟5級痛的分別。」Lokman指Anson Lo身體健康又健碩,可能只是發炎,相信很快康復;AK則抵死說見對方已可立即影有型甫士上載到限時動態,就知道他沒大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