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快餐店旗艦主題餐廳 變MIRROR期間限定店 12子專屬巴士走勻全港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下月是男團MIRROR成軍3周年,跟他們多次合作的連鎖快餐店,再為「鏡粉」們炮製MIRROR應援美食之旅。

該連鎖快餐店將位於金鐘海富中心的旗艦主題餐廳,化身MIRROR期間限定主題店,餐廳展出MIRROR 12位成員的宣傳品,包括個人和團體宣傳硬照、打卡牆,還有隨處可見的MIRROR標誌,讓鏡粉們有機會一次過與MIRROR所有成員合照。

旗艦主題餐廳亦會輪流展出1:1人形紙板公仔,姜濤、Stanley(邱士縉)和Tiger(邱傲然)的紙板公仔率先登場,讓鏡粉收集「鏡仔卡」之餘,亦可到訪期間限定主題店與紙板公仔合照。

另有110部「麥當勞 X MIRROR」巴士會遊走全港,每個成員均擁有自己的獨立巴士車身廣告,巴士車身同樣以成員專屬顏色為主調,再加上成員大頭肖像,讓粉絲於任何角度均可以與偶像合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