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拍片報平安 稱腰傷屬舊患:唔使擔心 (21:2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盧瀚霆拍片報平安 稱腰傷屬舊患:唔使擔心(Ig視頻)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昨晚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,自爆發生交通意外,幸沒有大礙;為免令一眾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擔心,他更新Ig報平安,說自己只是扭到一下腰,故沒有到醫院求診。Anson Lo今日再在Ig限時動態貼片,匯報自己的情况,他戴上cap帽、用上流鼻血特效的filter拍片,他說:「一個實時嘅update狀况,大家放心啦,唔使咁擔心啦,因為我條腰唔係好大問題,最大問題都係不嬲有嘅舊患,所以唔使咁擔心,OK嘅!」相信神徒們可以放心了。

據警方指昨天(24日)一架的士沿元朗安寧路向朗屏方向行駛,的士收掣轉左,後方一架私家車疑收掣不及撞向的士,事件中無人受傷。

相關新聞:「教主」撞車受輕傷 盧瀚霆扭到腰:感受到生命的寶貴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教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