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二汶生日報喜 12月麥花臣場館開騷 音樂學校招生 (22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今天(10月25日)39歲生日的林二汶,有兩個好消息宣布,第一個喜訊,是她繼今年3月首度踏上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後,12月底又再開騷,讓粉絲大感驚喜。林二汶在社交平台貼出音樂會宣傳海報,海報充滿節日氣氛,正好配合她將於12月24日至26日聖誕檔開騷;今次二汶選址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「林二汶Sing Dance音樂會」,門票分$680及$480兩種。她留言:「又到Sing-Dance!又到Sing-Dance!又到Sing-Dance!又到Sing-Dance!__________ is coming to town 各位準備好未!!售票詳情稍後公佈!」

第二個喜訊,是她的音樂學校正式招生,二汶留言:「親愛的各位,籌備多時,終於等到我的心血結晶面世。在此宣佈,我的音樂學校 Tunes Academy 正式招生。我相信,學習音樂,也是學習做人。不是每一個人也要成為全職音樂人,但任何人也有權利透過音樂認識自己,認識文化,認識音樂的美,從而學習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我希望這家學校,可以透過音樂,教出對音樂文化有熱情,而且溫柔快樂的孩子。為此,我連同整個教學團隊,會付出2000%的努力。出色的音樂,從真誠的態度學起,這是我們會一直謹守的宗旨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