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大台慶劇 《換命真相》收視勝《星空下的仁醫》 (23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無綫上周一(18日)推出兩部台慶劇《換命真相》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,前者於晚上8時30分播映,有近期成為熱話的譚俊彥主演;後者則於晚上9時30分播映,有鄭嘉穎與馬國明兩大視帝,加上久未參演TVB劇的鍾嘉欣助陣。據內地網站豆瓣的評分,《星》劇高達9分,《換》劇有7.3分;不過,兩劇上周(10月18日至24日)電視直播收視,《換》劇首周平均收視點19.1(觀眾人數125萬),《星》劇平均收視點18.5(觀眾人數約121萬),但三線劇最高收視仍然是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周一至五平均收視點20.7,周六日收視點分別是19.7與19.9。

至於ViuTV上周最高收視節目,是周六(23日)晚播映由姜濤、柳應廷、林家謙與Tyson Yoshi演出的《拉闊音樂會 風火雷電》,平均收視點4.2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