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命真相|孖「朴寶劍」爆HeHe情 譚俊彥憑喊戲贏口碑 (14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6日

由譚俊彥、鄧佩儀、劉佩玥、蔣家旻、陳庭欣和朱敏瀚等合演的台慶劇《換命真相》,昨晚(25日)劇情現高潮,小時候因遇上嚴重車禍﹐以致父母雙亡的張旻(鄧佩儀飾),意外遺失媽媽(張名雅飾)留下來的灰色冷衫,極度傷心無助,幸「重生」的時光(譚俊彥飾)預知其慘况,暗中助阿旻尋回「遺物」,期間時光忍不住憶起阿旻「上一世」慘死情景。

被網民推為視帝大熱的譚俊彥,在該集施展「多元喊功」,先是目睹阿旻重獲冷衫時,笑著流下憐惜的淚水、繼而目睹女友屍體時,流下悲慟眼淚;再來是遭阿旻阿姨潘美儀(楊卓娜飾)怪責時,流下有口難言的心痛之淚。

另外,今明(26及27日)兩晚播出的劇情亦是高潮迭起,今晚劇情講述時光遇到「上一世」維利大廈的遇難者芳姨(馮素波飾)、琴姐(寶珮如飾)及楠叔(陳嘉輝飾)一家三口,時光想盡辦法「救回」五人。離奇富貴兼自殺的朱筱筱(陳庭欣飾),其神秘面紗亦會逐步被揭開,被爆與有婦之夫有不尋常關係。

除了緊張情節,本周劇情亦有輕鬆惹笑位,有時光與朴寶劍(朱敏瀚飾)間的HeHe情,二人除了對白抵死、更互打pat pat,關係耐人尋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