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掃毒3》煞科 郭富城欣賞邱禮濤冷靜 劉青雲終可剃鬚 (16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6日

由邱禮濤執導的電影《掃毒3天大地大》日前完成拍攝,邱導演跟一眾演員,在古天樂(古仔)殺青當天,在流浮山開香檳慶祝,當天還有郭富城、羅嘉良和陳國邦等出席;之後,城城及劉青雲亦先後殺青,他們聯同謝君豪、劉浩龍齊開香檳慶祝拍攝完成。

邱禮濤跟城城擁抱道賀,2人合作愉快,邱導演說:「這次同Aaron(郭富城)合作是非常好的經驗,現在我們已經開始計劃下次合作了。」

城城表示開心能參與《掃毒3》的拍攝,「今次面對頗多考驗,但劇組非常齊心,雖然辛苦,但是拍得很開心」。城城稱第一次和邱導演合作,非常欣賞對方冷靜和調度能力。至於戲中各位演員,因為相處了4個月,大家建立很好的默契,也希望有機會再合作。

劉青雲在殺青當天,準備了多支香檳與眾演員及劇組分享,完成拍攝的青雲可以好好休息。他表示會剃掉為戲留了數個月的鬍鬚,「回去可以剃鬚了,好開心,因為這部戲經歷了很多事情,想要拍的地方又拍不到,但反而令大家經常見面吃飯,平時拍戲很少有這些時間,就是不停地拍,很少像這次與大家經常見面,好處是令大家熟絡及團結,我相信這種味道會在電影中滲透出來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