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騷肌拍內褲廣告 使出壞孩子眼神電暈粉絲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6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半裸騷肌為時尚品牌拍內褲廣告,今午該品牌在facebook貼了8秒短片時,已惹來粉絲及網民迴響。到傍晚時分,品牌再在fb貼了一條15秒短片,公布Ian跟該品牌合作,亦是Ian首個內衣廣告,該品牌的fb留言:「從運動員到藝人,不斷突破自我的@iancychan(陳卓賢),於首個內衣合作演繹Calvin Klein風格,呈現力與美。」

片段中的Ian身穿外套騷肌,穿長褲的他還露出品牌的內褲邊,Ian擺出多個型格甫士,最後他使出壞孩子眼神電暈粉絲,不少網民留言:「好壞呀陳卓賢!」、「心臟病發了」、「OMG好正呀Ian!!!肌肉!眼神!暈喇」、「天阿~~~~ 陳仔!!!! 叫人點專心工作」、「型到癲咗。最尾果個壞壞嘅眼神。Hellosss表示唔得喇!」

相關新聞:繼江𤒹生盧瀚霆後 陳卓賢接棒半裸騷肌拍內褲廣告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