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》朴海秀擔正演《Chimera》 孖「復仇者」秀賢鬥戲 (20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6日

繼《黑洞》後,擅長自製懸疑劇的OCN電視台,推出全新驚慄作品《Chimera》,內容講述重案組刑警在煥(朴海秀飾)、犯罪心理分析師宥真(秀賢飾)和外科醫生鍾燁(李熙俊飾)聯手追查時隔35年再次發生的連環爆炸殺人案。劇集將於10月30日首播,並於同日深夜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

今年對朴海秀來說相當難忘,除了上月喜獲麟兒榮升人父外,他因《魷魚遊戲》而人氣急升。其實朴海秀的演藝之路並非順暢,現年39歲的他,在2007年參演話劇《Mr Lobby》入行,2012年拍電視劇《武神》以演員身分出道,也因為他通常演出配角,因此並未引起廣泛關注;直至4年前首度擔正《機智牢房生活》,朴海秀才成為實力派男演員!

憶述人生首個重要角色「金濟赫」,朴海秀表示從未想過有機會擔任男一,也由於當時寂寂無名,形容導演選角「超大膽」:「第一次面試的時候,他們給了我一部分劇本,我讀了兩小時,才發現他們給我的角色就是主角,我去之前根本不知道。因為我演話劇,在媒體上有名氣是很困難的,導演和作家以這樣的陣容進行拍攝,我覺得太了不起了。」

接拍劇集之外,朴海秀去年首次主演電影《量子力學》,便拿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,他也因為先後與Krystal(鄭秀晶)、IU等人氣偶像上演激吻戲碼,被網民笑指艷福無邊。

提到熒幕初吻,他靦腆感激拍檔Krystal:「初次見面秀晶便很照顧我,因為我之前從未拍過吻戲,所以拍完之後會裝作很鎮定。(拍完吻戲會變得親近?)會,也會更加照顧對方,因為演戲的感情不會突然斷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