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試當真」開騷 游學修率成員演短劇爆笑又爆粗 (23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6日

許賢(賢仔)、蘇致豪(豪哥)和游學修去年共同創辦YouTube頻道「試當真」,在網上火速走紅,今天(26日)「試當真」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個現場騷《試當真1週年現場版》,分下午3時與晚上8時兩場舉行。現場有紀念品發售,售賣方式跟粉絲玩互動,分了「官方定價」與「自由定價」兩條隊,T恤的官方定價300多元,自由定價是考驗粉絲的「忠誠度」,現場所見不乏有粉絲以500元、1000元放入錢箱換取T恤;另設有打卡位,以及用1元抽YES!卡。由於「試當真」預告穿大會指定服飾「黑西裝外套」到場觀眾會獲贈品,故不少粉絲穿上黑西裝外套捧場。

晚上8點場開騷時,游學修、許賢和蘇致豪,聯同陳苡臻、陳穎欣(Yanny)、林家熙(Locker)、吳家忻、倪安慈、岑珈其,以黑西裝Look升上台好有氣勢,全場鼓掌歡呼。眾演員隨即合演短劇揭開序幕,講述試當真公司面臨執笠,游學修、許賢和蘇致豪穿越回到一年前,跟其他拍檔解決公關災難,期間爆出不少笑料,少不免粗口橫飛。

相關新聞:「試當真」九展Star Hall開騷 大批警察場外戒備 截查途人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