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應徵網紅 游學修自爆曾借糧度日 「試當真」明年進軍大銀幕 (14:2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7日

游學修、許賢(賢仔)、蘇致豪(豪哥)的網上頻道「試當真」,昨晚在九展舉行《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》,請來古天樂、樂隊Dear Jane及ToNick任嘉賓,「小薯茄」及「熊仔頭」亦有客串演出。

古天樂(古仔)以網紅應徵者身分現身舞台,游學修、賢仔及豪哥為他面試。古仔即場示範電影配音,又稱非常欣賞林家熙(Locker)女友吳家忻,指吳家忻拍片最多人看。聽見游學修模仿自己的聲線,古仔驚訝表示︰「我以為是自己的聲音﹗」古仔後來以趕拍戲為由先行離開,游學修笑言︰「他真人幾Nice﹗這裏很多人,他大壓力扮Nice。」賢仔、豪哥唱畢大熱歌《係咁先啦》後惡搞MIRROR,唱出新歌《黑鏡》,表示要向組合「咩話」宣戰,然後又伙拍林家熙、岑珈其反串扮女團跳唱歌曲《前傳》。

演出期間,游學修眼紅紅說:「去年我『破產』沒錢交租,今日有大家陪伴,多謝你們很信任,我會記得今晚畫面。今年有人跟我說香港電影將『收皮』,很多人慫恿我拍戲,想睇我點死,我什麼也沒做過。如果《試當真》拍戲,大家看不看?」聽到全場歡呼,游學修說︰「下次戲院見大家。」賢仔、豪哥講起移民潮和工作辛酸時亦眼濕濕。

完騷後,游學修透露正籌備劇本明年開戲,屆時會找古天樂傾合作。他說︰「如果有想法,他一定會支持。我要先做好自己。他是我老闆,屆時看是否適合一齊玩,有很多可能性。」提到他在台上自爆去年沒錢交租等同破產,游學修說︰「當時要問公司借糧。我現在經濟上還好,衣食住行慳住用。在台上回顧過去一年時像派成績表,情感自然湧上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