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麗文《仁醫》演技獲讚 胞兄姜文杰感動到喊 吳業坤撐攞女配角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7日

秦沛女兒姜麗文有份演出無綫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,劇中她飾演一位病童的母親何太,昨晚(26日)播出的一集充滿洋葱,她跟飾演醫生的鍾嘉欣,邊哭邊說出多年來的委屈,看得網民也被感動到眼濕濕,讚她演技大躍進。

姜麗文在社交網貼了和她有對手戲的鍾嘉欣合照,並留言表示收到大量鼓勵信息,她感謝大家厚愛,並感激有機會演出這個角色;同時姜麗文多謝劇組和團隊,又表示跟鍾嘉欣工作十分開心,大讚靚媽溫柔又尊重別人,令她感到舒服和安全。

跟姜麗文份屬好友的吳業坤也留言激讚:「飛躍女藝員 or 最佳女配角 is you!」姜麗文哥哥姜文杰也留言表示被妹妹的演出搞到喊,張曦雯、方力申、鍾嘉欣、宋熙年、劉溫馨、楊偲泳、蘇韻姿、周嘉洛和視后蔡思貝等,也留言讚她的演出。

相關新聞:《仁醫》有洋葱 姜麗文演病童母親被讚 鍾嘉欣演技更實淨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