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鄧佩儀難相處被投閒置散 蔣家旻撐拍檔︰大家相處愉快 (18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7日

鄧佩儀首次擔正的新劇《換命真相》正在播映,今日有報道指她因拍攝時堅持己見難相處,嚇怕監製不敢用她,因此拍完《換》後已10個月冇劇拍,心灰意冷下決定飛返加拿大,放長假休息。

有份拍攝《換》劇的蔣家旻今日出席明珠台宣傳活動時,強調在劇中跟鄧佩儀有很多對手戲,大家相處愉快。她讚鄧佩儀很勤力、性格好,不是報道所說的那樣。蔣家旻未聽聞鄧佩儀會返加拿大,指《換》劇的演員仍有幾個宣傳及台慶活動要參與。對於鄧佩儀傳當日拍攝時激嬲張頴康,兩人因此鬧不和,蔣家旻笑指張頴康「口臭」,經常得罪人。

萬聖節將至,關楓馨考慮扮韓劇《魷魚遊戲》中的木頭人,邵初則計劃扮成俏新娘。關楓馨近日忙拍攝《男神廚房》,她說︰「開心見識到陳家樂、張敬軒及張振朗的廚藝。我也喜歡入廚,最欣賞會洗碗的男仔。」邵初自爆廚藝差,因此不時在外吃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