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上你架車2|方力申當奴繼續「搞鬼」 農夫分享恐怖經歷 (22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8日

由方力申與當奴(唐劍康)主持的《鬼上你架車》推出第2季,明天(29日)於myTV SUPER上架。《鬼上你架車2》加入了「藝人恐怖劇場」,首集嘉賓農夫演出輪迴樓梯,繼續一路驚一路笑。

農夫一向口不擇言,即使參與靈異節目亦繼續貫徹風格,C君說自己每日都撞鬼,因為每日都見到陸永;問到會選擇遇上會說話的鬼還是沉默的鬼,陸永選擇會說話的鬼,因為可以跟對方辯論,並且有信心會贏。兩人又分享各自的靈異事件,其中一次是二人共同經歷,亦是最恐怖的一次。有次農夫到海外工作,C君與陸永被安排同住一間酒店房,正當入睡之際,忽然聽到廁所傳來自動感應的廁所板不斷極速開關的聲音,C君忍不住爆粗後,事件似乎停止了;怎料到半夜,陸永聽到有急促腳步聲向他直奔,最後更感到有人跳到他肚子上,當時他動彈不得,但眼睛可以張開,看到牀尾有一團黑色的霧,不知過了多久,黑團一支箭衝向廁所門並發出巨大聲響,陸永查看隔籬牀的C君仍然好夢正濃,完全感應不到剛才的靈異事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