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太坤 成勛被爆無份拍《婚詞離曲3》 (17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9日

韓國有線頻道TV朝鮮劇集《婚詞離曲》,講述3對夫妻面臨感情崩潰的故事。今年先後推出兩季,曾經創下16.6%收視佳績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重溫。

《婚詞離曲》叫好叫座,電視台早前宣布開拍第3季。今日韓媒JTBC報道,劇中分別飾演男主角判謝賢及申儒信的成勛及李太坤,將不會參演第3季。

報道指,劇集已於本月22日進行第3季的劇本圍讀,當日成勛與李太坤並沒出席。事實上,第2季完成後,兩人已表明不會參演下一季。據悉電視台會保留他們的角色,但更換演員,預計下月開鏡,有望最快明年首季播出。

另有報道指《秘密森林2》男星姜新孝將會加盟第3季,代替成勛飾演判謝賢一角。電視台對於成勛與李太坤缺席第3季一事,表示仍在商議中,一切仍未落實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婚詞離曲 成勛 李太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