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現身尖沙嘴應援車站打卡 被過百神徒包圍群情洶湧 (19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9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早前推出新歌《Megahit》,全球神徒(粉絲暱稱)以不同方式應援,一班香港神徒早前就斥資租下尖沙嘴柏麗大道的巴士站燈箱廣告,將巴士站改裝成《Megahit》MV中的油站。

昨天是《Megahit》油站展示的最後一天,Anson Lo晚上在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陪同下,現身巴士站打卡留念,隨即被過百粉絲包圍。由於現場太群情洶湧,加上Anson Lo日前遇車禍有傷在身,他未如上次般在應援車前跳舞助興,只在廣告前擺甫士影了幾張相就離開。

Anson Lo離開等過馬路時,神徒送上關心,叮囑他小心身體。他亦不停示意粉絲小心車輛,不要擠出馬路邊。經理人花姐呼籲現場粉絲乖乖哋退後一點,以免被人投訴。

Anson Lo上車後合十雙手,又揮手跟粉絲道別,他隨後又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照,留言︰「感謝每一位支持我的神徒,記住下一次一定要顧及自己的安全,不要令我和大家擔心,知道嗎?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應援 神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