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富二代身分被揭唔自在 學識避忌不影響家人 (20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9日

Tyson Yoshi(程浚彥)今日出席他與日本藝術家合作的商品宣傳活動時,表示任何與音樂有關的創作生意也有興趣做。

對於近日被爆富二代身分,家住價值4000多萬的深灣千呎豪宅,Tyson Yoshi說:「我有點不習慣,明白大家想了解我更多,但我不太想,希望大家將關注放在我身上,因為報道所指的都不屬於我,是我家人的。任何提及家人的,我也不太自在。這幾天,我仍在適應中,聽到別人指我是有錢仔,雖然不太負面,但要為家人及身邊人想多一步,不會什麼照片也擺上網。」

Tyson Yoshi稱事件打擾家人,雖然他們沒說什麼,自己卻不好意思。被問父母會否不喜歡他當歌手時,Tyson Yoshi說:「父母沒有特別說什麼已很支持,至少爸爸被問到兒子做什麼時會答『唱歌』,如他反對的話,應該會說『不要提個衰仔』。家人沒要求我幫忙打理家族生意,即使我在樂壇做多幾年做到悶,也只會重拾設計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